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信息公示

关于2021级MBA选拔EMBA方向班学生的通知

2021-04-21 点击数:

关于2021级MBA选拔EMBA方向班学生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MBA项目的持续改进,增强MBA项目的优势与特色,参考其他高校的模式,结合我校该项目的实际情况,现MBA中心将在2021级拟录取考生中进行二次选拔EMBA方向班学生,进行特色化项目建设。

一、报名条件

1.2021级MBA拟录取新生。

2.工作经历要求8年及8年以上。

二、选拔标准

EMBA方向班甄选以审查为主。主要考察学生的工作经历、职业成就、职业规划和个人潜力,结合申请者提供申请表及两封专家学者推荐信综合评定,择优筛选合格学员。

经管学院MBA中心将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筛选,并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官网“MBA项目——通知公告”中公示学生名单。

三、学费标准:14.9万元(分三次缴纳)

四、人数:35人

五、预报名时间

2021年4月21日——4月27日

六、报名方式

申请人如实填写《2021级EMB方向班申请表》(详见附件1),本人签字;两封专家学者推荐信(详见附件2),专家签字。

《申请表》和《推荐信》原件须在报名时间内将顺丰邮寄至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607办公室,邮编:400030,电话65106383。

《申请表》签字扫描件发至重庆大学MBA中心邮箱:mba@cqu.edu.cn。

七、咨询电话

MBA中心电话:023-65106383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1日

 附件一:2021级EMBA方向班申请表.doc

 附件二:推荐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