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示 · 正文

信息公示

学校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开通、登录及操作说明

2021-06-23 点击数:

学校现在已经统一部署并上线了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我院网站上的教师个人简介栏目将于近日对接到该系统,请各位老师尽快根据以下方法申请开通并完善个人中文网页信息,个人英文网页内容随后将由学院统一设计英文模板并同步现有学院英文网站上个人简介信息。今后,个人中英文简介网页均由教师个人进学校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进行信息更新。重要提醒:教师开通学校个人主页系统后,主页上的个人基本信息、科研论文、横向课题等信息将自动从学校相关系统中调取数据,请老师们在申请开通前仔细核对修改各有关栏目信息,对于不愿意公开的信息(如个人手机号等)可以在设置中选择隐藏,否则将自动展示。

附:教师个人主页申请开通方法:

1、在浏览器中输入链接地址http://172.20.216.21:8080/system/caslogin.jsp;或者在学院主页快捷访问中点击教师主页系统登陆(仅限校内访问),见图1学院主页登陆入口。

图1 学院主页登陆入口

2、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登陆界面(见图2)中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点击登陆进入教师个人主页系统;

图2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登陆界面

3、登录系统后,按图3所示方式,点击右侧“申请开通个人主页”(申请开通成功后,学院主页的各系教师栏目中才能显示出教师个人姓名,点击后才能显示具体内容),开通后可在左侧教师姓名下方的个人信息管理、内容管理、模板管理、栏目管理等板块进行详细的、个性化的个人简介网页样式设计和内容填充,具体需要展示信息的板块建议主要包括个人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论文发表、项目承担、教学经历等。

图3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界面

4、在开通教师个人主页后,如果名字出现在其他栏目(如图4),则需要重新进入教师个人主页系统完善职称信息并保存修改(见上图3)。

图4 学院主页上的教师主页链接

5、教师主页模板修改说明,见附件 教师个人主页使用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