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2021-04-2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重庆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420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在A区经管楼60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谭顺霞及学院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燕主持。

会上,严太华结合中共中央、重庆市委及重庆大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知的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应遵循的基本原则、进度安排、重点任务以及组织领导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他强调,各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时,应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学习要求,做好专题学习,并注重学做结合,强化支部行动。

随后,谭顺霞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介绍。谭老师详细说明了各支部每月党史学习活动形式安排、每月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次数以及对各支部以及党员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考核办法等。在学习形式上,各支部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通过党员自学、专题学习交流、实地研学、专题党课、办好事实事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丰富党史学习活动的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C0A965

会议最后,张燕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将党史教育各个阶段的任务落实好,使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带头和示范作用,带领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共同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