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泸州市兴泸环保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2021-05-20 点击数:


       2021519日,泸州市兴泸环保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102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泸州市兴泸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成金、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陶、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萍和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开学典礼由班主任侯锐主持。

侯锐首先介绍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并对兴泸环保2021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天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作开班致辞。张燕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对泸州市兴泸环保2021年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开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她向各位学员介绍了重庆大学及经管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使命,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相关纪律要求和期望,最后她祝愿全体学员在重庆、在重大、在经管学院留下珍贵的学习和生活回忆。



接着泸州市兴泸环保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成金讲话。吴成金对本次管理人员综合能力培训班表示高度的肯定,并对促进培训班开办的领导老师和职能部门人员表示感谢。接着他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把握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是要求学员在培训过程中严守纪律、确保安全、树立形象。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领导老师学员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