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经管学院开展教职工“三八”节踏春活动

2022-03-14 点击数: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让全体教职员工生活健康、和谐快乐。经管学院分工会于3 月 8 日开展了“三八”节踏春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两江新区明月湖公园参观游览赏花,感受节日关怀,丰富业余生活。

明月湖公园位于重庆两江新区协同创新区,明月湖占地约1000亩,环湖步道长达9公里,因湖似一弯明月而得名,被喻为“重庆市区的后花园”。阳春三月,微风拂面,园内绿荫环绕、花团锦簇,是踏青的好去处。全院教职工沿着环湖步道沿途欣赏春意盎然的自然风光,切实感受春天的气息,一路上欢声笑语,既锻炼了身体,又获得了心灵上的满足,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

此次踏春活动展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形象,也借此增进了彼此的交流,收获了团结互助、亲密无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