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友会EDP分会成立大会

2022-06-22 点击数:

618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EDP分会成立大会在科苑戴斯酒店举行。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执行秘书长任明,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副处长何荣山,经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严太华,副会长张燕、郭宏,经管学院副院长陈逢文,校友总会部长张岚、秦明甫,经管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邓碧会、理事代表张能杰、贺小灵、阿木布打,特邀企业嘉宾以及各届EDP高管班学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会议由经管学院EDP中心主任杨翩翩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21110320.jpg

全体校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杨翩翩致欢迎词,对出席会议的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621091039.jpg

严太华致辞,希望以EDP分会正式成立为契机,充分团结和凝聚广大EDP校友,积极构建“携手并进、凝聚合力、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交流机制和服务平台。

微信图片_20220621091034.jpg

邓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EDP分会的批复》。张燕向EDP分会进行了授牌与授旗仪式。并由经管学院校友分会各位领导向EDP分会会长、副会长及理事代表颁发证书及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621093231.jpg

EDP分会会长刘兵发言,他表示EDP分会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合作、共享、共荣的沟通平台,愿为母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尽自己绵薄之力使EDP分会茁壮成长。会员代表舒舒发言表达了作为重庆大学校友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微信图片_20220621091029.jpg

任明进行总结发言,对EDP分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校友总会对EDP分会寄予厚望,希望今后广泛联络校友,共同为母校争光,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