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术成果

黄河教授和徐鸿雁教授负责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评价均获“特优”

2021-02-22 点击数:

日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黄河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供应风险环境下的采购机制设计研究”(批准号:71471021),以及徐鸿雁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竞争供应链之间存在横向信息共享的采购策略与合同设计”(批准号:71472017),均被评为“特优”。据悉,此为重庆大学首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的项目绩效评估中获评“特优”。

管理科学部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学术性管理机构,已连续22年开展了结题项目的绩效评估工作,受到管理科学家的充分肯定与高度重视,也得到全国管理科学工作者的大力支持。通过评估鼓励跨学科交叉研究,促进资助项目研究水平与成果质量不断提高,扩大研究成果的显示度与影响力,促进管理科学研究的发展。

科研办公室

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