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成果 · 正文

学术成果

我院刘斌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在结题评审中被鉴定为优秀等级成果

2022-02-21 点击数:

近日,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规划办公室发布的20221月结项成果中,我院刘斌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成果《新时代资本市场背景下去产能的会计财务研究》(项目批准号:18AGL009),在结题鉴定中获得优秀等级。

刘斌教授是我院工商管理学科会计与财务方向的主要学术带头人之一,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三项,此次结题鉴定中获得优秀等级的是其于2018年首次申报并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项目组全体成员团结拼搏,勇于探索,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热点领域开拓了独特的研究视野,并取得了突出成果,除结项报告获得鉴定专家高度评价外,受该项目支撑的论文成果还发表于《经济研究》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重要的经济学和管理学期刊,把我国的现实问题研究发表在祖国的大地上。

会计与财务是我院工商管理学科传统的优势研究方向,其研究团队拥有一批优秀人才,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有力推动了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