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黄河教授受邀担任信息管理国际期刊《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副主编

2020-03-20 点击数:

我院黄河教授受邀担任信息管理国际期刊《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副主编


近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黄河教授收到信息管理领域国际知名期刊《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主编、著名信息管理专家Vijay S. Mookerjee教授与Yonghua Ji教授的邀请,正式担任该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是SSCI检索的信息管理领域国际知名期刊,季刊,创刊二十年,分属于信息科学与图情科学(Information Science & Library Science)和管理学(Management)学科。目前,该期刊18位副主编大多来自于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等国际著名高校。据悉,此为我院黄河教授于2017年担任《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资深编辑之后,再次受邀担任国际知名期刊编委,对于增强我校管理学科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我校双一流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

                                                                                                                                            科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