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关于联合举办《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期刊论文发展工作坊的通知

2022-02-17 点击数:


 

日期(暂定):2022年10月11日

主办方:亚太管理学报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承办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领域SSCI索引期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亚太管理学报》,IF: 5.616,以下简称APJM)将于20221011日(暂定)联合举办一场论文发展工作坊。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向年轻学者和博士生提供研究项目的反馈,以鼓励学者们做亚洲地区管理实践的高质量研究。

我们欢迎亚太地区管理或组织研究方面的底稿。主要的学术学科包括创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组织行为学、战略管理。其他学科如会计、经济学、财务、市场营销和运营等不在本次工作坊论文范畴内。

我们鼓励作者以论文全文或意向论文的形式供稿。若为全文论文,字数不超过10000字;若为意向论文,字数不超过2500字。作者可以提交之前已经向APJM或者其他期刊提交过的论文,以在大会中获得有益的反馈。

工作坊讨论论文总额为20篇。

      工作坊将由亚太管理学报联席主编魏立群教授(香港浸会大学)主持。其他专家组成员包括本期刊的高级编辑林郎为(澳门大学)、关浩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马旭飞(清华大学)、邓子梁(中国人民大学)等及其他重要学者。

论文截稿日期: 2022830

投稿邮箱:apjm2022@cqu.edu.cn

公布入选文章:2022915

会议日期(暂定):20221011

其他相关问题请联系程颖老师(chengying@cqu.edu.cn)或致电胡小容老师:023-65112354)。

本次工作坊不收取会议费。学院提供工作坊当天工作餐。参会者差旅及其他食宿费请自理。

会议链接:APJM Paper Develop Workshop-C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