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与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26日,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部副总经理丁乔等一行4人来到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经管学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王庆等4人代表学院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庆首先代表学院对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对方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史、办学成果、人才培养计划。邓碧会就学院国内合作交流以及校友工作等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

随后,丁乔介绍了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近况、人才管理模式以及一些特色工作等,希望能够在本次洽谈合作会后与学院签订长期的校企合作协议,吸引到更多优秀的重大学子到广西发展。双方接来下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详细内容进行了洽谈并就部分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议在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结束,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