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料下载 · 正文

资料下载

经管学院不集中住宿学生安全责任书(研究生)

2021-05-10 点击数: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不集中住宿学生安全责任书

为加强对不集中住宿学生管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培养学生自主管理能力,特制定不集中住宿学生安全责任书。

一、本责任书适用于由学生本人主动提出申请,不集中入住学生寝室的情况。

二、申请不集中住宿的学生,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不做有违社会公德和学校声誉的事。

三、外宿期间,应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家长应随时了解学生在外住宿情况,负责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监督,切实履行教育与监督责任。外宿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与学校无关。

四、外宿期间,应按时参加正常的教学活动,并定期向所在学院汇报个人情况,保持通讯联络随时畅通。如住所地址及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及时告知导师和辅导员老师。

我已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并承诺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如因自己违反规定而造成损害,或出现提供虚假证明骗取外宿的情况,本人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相应纪律处分,并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学生本人签字:

年 月 日

个人基本信息表

年级、班级

专业、学号

原宿舍号

本人联系方式

现居住地

(详细到小区)

应急联系人(关系)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