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国内合作 · 正文

国内合作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访问传化智联重庆公路港

2022-07-06 点击数:

202275日上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但斌、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一行访问传化智联重庆公路港。传化智联重庆传化集联供应链总经理刘剑良,传化智联重庆传化公路港副总经理李卓颖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深化合作、人才需求等进行交流。

传化智联为传化集团旗下A股上市公司,以“物流+科技+金融”模式,聚焦解决企业间、区域间、省际间货物高效流转问题,服务中国制造。目前已建设形成“传化货运网”、“智能公路港”、“科技金融”三大线上线下融合的服务体系。

刘剑良对但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传化智联重庆公路港的建设情况,产业布局,传化网络货运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传化集团一直都秉持创新发展,创新需要人才,重庆公路港也需要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才能创新发展,期待重庆大学多为他们输送优质人才。李卓颖介绍了2021年传化集团校招情况。她表示传化集团注重人才培养,每年人才需求量都很大,所涉及的专业与重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业匹配度高,今后要加强交流,探索多维度的合作方式。

 但斌表示我院新设置了供应链管理专业,旨在为国家、社会、企业培养更多物流行业优秀人才。传化集团近年来发展迅速,一直履行社会责任感,令人感动。今天的走访交流,只是开启合作的第一步,期望以后多多联系,加深合作。同时,希望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上,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人才需求方面给学院的提出宝贵意见,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提升和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水平、高水准人才

传化智联重庆传化集联供应链公共事务部总监雷颖,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代表李文博、王义宝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