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职业导师 · 正文

职业导师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职业导师授聘暨职业导师委员会换届会议

2021-12-22 点击数:

2021年12月21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导师授聘暨职业导师委员会换届会议在重庆大学科苑戴斯酒店顺利召开。重庆大学领导、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领导、重庆大学优秀毕业生校友、行业精英,以及企业家代表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主持。

      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教授,百忙之中莅临会场。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发展规划,勉励职业导师们发挥好社会育人作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引导学生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德智体全面发展感谢职业导师们参与到“三全育人”的根本任务中。

 张燕对职业导师项目进行了介绍。学院于2009年成功启动了首届职业导师活动,主要任务是帮助学生在创业、就业过程中少走弯路。张燕在介绍中明确了职业导师的选聘资格、权利、义务及任务等要求。重庆市原副市长、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MBA首届专家组组长余远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为各位职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undefined

 重庆云日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黄子华、经管学院91级技术经济校友,北京盛景嘉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人王晓辉、第二届职业导师委员会理事长贺小灵纷纷发言,他们表示职业导师们会做好学生成长的桥梁,做好学校、学院发展的纽带,做好社会进步的推手希望能回馈母校,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助力母校的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实用、好用的人才。

严太华对授聘的职业导师表示祝贺,祝贺各位职业导师成为了教育战线上的一员,成为了“三全育人”队伍中的一员。并感谢各位职业导师牺牲工作时间与业余时间义务指导学弟学妹,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随后为职业导师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杨敏作为第二届职业导师委员会主席和第三届职业导师委员会名誉主席,他希望第三届职业导师委员会工作能做得更好。他把职业导师委员会的旗帜移交到第三届职业导师委员会主席邓华手中,邓华作为第三届职业导师主席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各位职业导师的信任,新一届委员会一定会认真履行“新征程 共发展”的任务和使命。

余远牧讲话中指出,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的职业导师项目是一种改革和传承,传承了重庆大学求真务实的态度。职业导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思考怎么更好的引导学生把理论知识和就业、创业相结合。同时学院也要利用好商学院优良的校友资源,多为学生做实事,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学习、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