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职业导师 · 正文

职业导师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一行走访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25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一行走访重庆禾维科技有限公司。原重庆市副市长余远牧、亲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华、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导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

邓华对张燕一行莅临禾维科技调研表示欢迎,张燕一行首先依次参观了亲禾集团旗下智千科技、亲禾生态和禾维科技公司产品与服务,对集团布局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和绿色大建筑产业的战略眼光给予肯定。邓华就当代企业家禀赋、视野及担当与参加座谈的职业导师做分享。他指出当代企业家要有家国情怀、不忘初心与使命、梳理正确的价值观,更要感恩时代、感恩改革开放、树立正确认知。随后又与调研组深入探讨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人才引进等潜在的合作事项。

 

张燕对亲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职业导师们长期以来对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向与会人员及职业导师们介绍了重庆大学和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让亲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职业导师们能多维度地了解重庆大学和重庆大学经管学院,职业导师们多方面、多渠道的参与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让学生们更清楚、更直观地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标准。以利于推进学院培养更多实用、好用的高素质人才。

余远牧先生表示,邓华是重庆市学者型、学习型企业家,分享的内容站位高、聚焦准、内容实。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中提出当代企业家要具有爱国、创新、诚信、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五点特质。在当前形势下,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学院也要积极为社会、企业、学生赋能,培养更多有禀赋、视野和担当的企业家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