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一起出发,一起到达!重大戈16完美收官!

2021-05-07 点击数:

心之所向 一往无前

5月5日,重大戈16全体队员不负众望,挺进前十,最终获得全国第九名的好成绩,荣获卓越奖!这不仅是重庆大学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也是西部院校首次挺进前十!

    在A队\老戈队\B队\C队和D队全体戈友的不懈努力下,今年重大戈十六硕果累累,一共斩获九项大奖!这不仅是全体队员对自己的突破,也是回馈母校、重庆所有关注戈赛的伙伴最好的方式!

这一次我们又一次获得卓越奖、沙克尔顿奖!首次拿下这五项大奖他们分别是团队风尚奖,公益传播奖公益励行院校奖,超越传承奖戈声嘹亮金奖!重大首次组建老戈队斩获沙克尔顿奖、奋进奖!


有泪有笑 是独一无二的戈壁情

戈16这一路是同行的队友让我们走的更远


是彼此的坚持让我们勇于与大自然较量,有笑有泪的戈壁路浸透了重大全体戈16队员的坚定、鼓励和支持,戈壁里的每一步都沉淀了这份独一无二的戈壁情。


感恩遇见 戈壁故事未完待续

最后感谢这一路关心和支持重大戈十六的朋友们是你们的一路帮助和鼓励成就了今天的所有!



重大戈十六全体队员平安飞抵重庆这一刻比赛才算完美落幕!


人生是一场相续不断的体验,戈壁亦是修行道场。面对这片荒芜和庄严,每位亲历者的感悟都不同。而所有的经历,终将成就我们人生的美好和辽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