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经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座谈交流

2022-04-13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经管学院国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重庆大学校友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秘书长邓碧会,副会长郭宏,重庆大学MBA/EMBA校友会联席会长张能杰一行走访广千集团与广千集团董事长李云强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发展情况、深化院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云强对邓碧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经管学院长期以来对校友企业的关心、帮助和指导。李云强是我院2005MBA校友,该集团于2012年成立是一家以技术研发为驱动,专注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智慧管家服务的创新性公司。从企业文化、战略目标和现有项目三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学校进行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同时愿意为学校校友会工作贡献力量。

邓碧会对广千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为经管校友及校友企业点赞,表示愿意做好校友与学院的联络、沟通与服务工作。

张能杰以自身企业管理为例,指出企业的发展要“聚焦”,要突出自身最优质的的板块,明确客户群体,抓住重点,有针对的攻克重点才能可持续的发展。

郭宏以“生态化”和“平台经济路线”为切入点,表述了目前中小企业对人才多维度需求的建议,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多元化”走访交流活动,让每一次的走访交流都有价值、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