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第二季度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2022-05-24 点击数:

524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第二季度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蒋永万,经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严太华,轮值会长杨敏,副会长张燕、郭宏等共计15人参会。会议由经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邓碧会主持。

会议围绕校友会成立的目标、宗旨展开讨论,并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组织架构进行梳理和优化。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会在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以地区、专业、年级、兴趣和共建MBA/EMBA分会的形式逐步地把经管学院校友汇聚联动起来,为经管校友们搭建更好的交流互动平台。

严太华表示,学院的办学水平最终由校友的成就体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认可和支持。我们要做到行胜于言,扎实工作,理清思路,完善优化学院校友会章程,明确分会宗旨和目标,为校友们打造好更好的交流沟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