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疫情无情 心中有爱—— 校友、职业导师捐赠物资驰援学校、学院抗疫一线

2022-08-27 点击数:

近日,沙坪坝区东部因疫情防控临时管控。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会轮值会长杨敏和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导师委员会主席邓华即时指导和组织志愿者团队,联合天友乳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为学校、学院捐赠筹措了一批防疫和生活保障物资。其中定向用于经管学院的生活保障物资有天友牛奶320件,天友烘焙20件。

他们冒着40多度的高温组织物资,并第一时间送到学校、学院,有效地缓解了校园管控的物资供应压力。这批校友、职业导师捐赠物资不仅是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也诠释了广大校友和职业导师们心系学校、学院,守望相助的深厚情怀和责任担当。疫情无情,心中有爱。感谢校友和职业导师们情系学校、学院,积极支持与关心学校、学院!疫情当下,唯付珍重。待花开疫散,我们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