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19年10月28日下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河教授为教工行政党支部和行政教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党课学习及调研交流。

284BD

黄院长从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起,讲述了主题教育的背景,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的讲话中,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接着,黄院长详细解读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并从自身实际工作案例,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然后,黄院长分享了个人参与主题教育学习的体会: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

3621C

 结合主题教育,黄院长就调研专题《经管学院青年教师学术发展现状及问题分析》的报告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黄院长围绕学院青年教师学术发展现状、问题分析和发展对策三个方面深入探讨,指出我们学院正在青年教师学术发展的培养方面努力,希望通过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推动学院学术水平的提高,从而进一步加强本硕博人才的培养,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