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员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于星期六(9月19日上午在大学客顺利进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国合办老师陈亚芳,经管校友刘梦娜、黄政、宋旺江等作为第一批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大学经管校友会重庆分会秘书长阿木布达主持。

会议,邓碧会首先介绍学校学院筹建校友会的初衷,传达了目前学校、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度和要求。她说重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们的家学院希望无论什么时候都要让校友感受到学院一如既往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关爱,所以我们要把校友工作真真正正的落到实处。去年喜逢学校90周年华诞,在那喜庆的日子里,我院成立了经管学院校友分会,还分别在重庆、北京、深圳三地成立了分会,这是我们校友工作迈开的第一步。今年我们要继续夯实工作,建立联络员制度,搭建联络员班子,改变工作思路,以由小群到大群的方式,真真正正地把各地方、各年级的校友汇聚起来,活跃起来今天参会的校友就是我院校友联络首批核心成员,分别负责开展本科、研究生、博士的校友联络工作。

接着,参会校友对如何建立有效的联络员机制如何提升校友会影响力、提高校友参与度、增加归属感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收获多多参会校友纷纷表示会克服困难,不负所托,努力把校友联络工作做好。

最后阿木布打对过去一年的校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目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一直坚持把校友工作做好的。

让我们的校友工作以“联络”和“服务”为主线,搭建好校友平台,凝聚校友智慧,汇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