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20201025日,经管学院邀请到了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三个双学位项目的负责人,为经管学院的同学举办了一次线上宣讲会。

首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发展专员Sheri Love介绍了维多利亚商学院2+2项目,Sheri老师从学校概况、课程安排、申请流程等几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说明。项目的亮点是带薪实习(co-op term)和丰富的全球交换学习机会。该项目已与经管学院合作多年,先后派出过两名同学。这次宣讲会邀请到了经管学院2016级能源经济专业参加了该项目的王烨同学对在维多利亚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做了经验分享。

接下来,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招生主任Joniko Cao对里昂商学院2+2项目以及金融硕士1+1.5+0.5项目做了介绍。Joniko老师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现了在里昂商学院的留学生活,并对里昂商学院的排名、学习生活成本、申请条件等进行了说明。该项目的特色是会安排半年以上到世界知名企业实习的时间,在完成学业后,毕业生能够很快适应高度竞争化、精英化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

此后,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课程市场推广及招生负责人Faye Qiao介绍了3+1.5本硕连读项目,Faye老师指出了在新加坡留学的优势以及该项目可以用最短的时间拿到硕士学位,节约了时间成本。如果希望2021年度入学的同学现在就可以开始申请。Faye老师介绍完后,正在新加坡攻读该项目的经管学院2017ACCA专业的丁茂泽同学分享了在新加坡的留学生活以及这短短几个月的成长与收获。

最后的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积极向相关老师留言提问,并得到了老师的详细解答。参加宣讲的院校和同学们都反馈此次宣讲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长期出国项目的宣传和咨询服务,为更多学生出国参加项目提供帮助。

更多出国项目相关咨询请联系经管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地址:A区经管学院703办公室,电话: 023- 65112504,023-65106325)。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