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摘要:2020113日中午12:30,经管院与土木学院的第四场小组赛在B区足球场正式开始。经过双方激烈的比拼,经管学院最终以4:0:的成绩战胜土木学院,成功出线。经管院与土木学院的第四场小组赛于2020113日在B区足球场成功举办。经过经管球员们的不懈努力,在上半场和下半场都收获了两枚进球,最终以4:0的比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八强。

这是一场对双方学院都极其重要的出线赛。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经管院迅速占据了优势。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在经管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14号球员吴鹏直射球门,率先取得了本场的首枚进球,成功将比分变为10,大大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在上半场还剩15分钟时,14号球员吴鹏再次找准时机,单刀直射,人球分过的踢入了本场的第二枚进球,成功将全场比分拉到了20。但土木学院不甘示弱,加强了进攻,面对对方的猛烈攻势,经管球员默契配合,对方的几次快攻反击均被一一瓦解,2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我院党委副书记张燕老师以及研工办主任向晨茜老师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来到了比赛现场,为我院球员们加油助威,同时也提醒球员们要注意比赛安全。

下半场开场土木学院攻势十足,将球牢牢锁在经管院球门前,但多次尝试进攻未果。仅在开场三分钟后,经管学院55号球员杨耀将球带到了土木学院的球门前,完成了一次单刀射门。随后,经管院球门前展开了一场混战,但在经管球员的默契配合下,球传给了14号球员吴鹏,他从右侧单刀直入,晃过对方的三名队员,在斜角度又成功射进一球,拿到了他本场的第三枚进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管经管学院优势明显,但球员们攻守兼备,毫不松懈地拼搏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了经管学院40土木学院

经过经管学院足球队员们的顽强拼搏,终于取得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经管院足球队成功出线,晋级八强!“足球真正的魅力不是输赢,而是有他的地方就有兄弟。”希望我院球员们能够享受接下来的比赛,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