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摘要2020118日,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赛联赛于重庆大学 A区乒乓球场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取得2020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的冠军。


2020117日、118日两日,重庆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乒乓球赛联赛在重庆大学A区乒乓球场进行。117日,经管学院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化工学院、电气学院、管科学院、公管学院,进入八强。118日,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经管学院顺利晋级四强,并于决赛中,以32的比分顺利取得2020年研究生乒乓球联赛的冠军。

117日上午900,研究生乒乓球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团体赛、半决赛、决赛共三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团体赛第一阶段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比赛一开始,经管学院球员高瑞泽迅速进入状态,适应了比赛的节奏,与化工学院男单选手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最终经管学院球员高瑞泽技高一筹,以碾压性的优势顺利获得男单的胜利。女单选手王潆钒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进攻,每分必争,一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记凶狠的扣杀,最终为经管学院拿下一分。在男单、女单拿下胜利、比分领先优势局面下,男双、女双选手也不骄不躁,继续扩大比赛优势,最终,经管学院进入八强,初战告捷!


118日上午900,在八进四的淘汰赛阶段,经管学院先后对战土木学院、环生学院,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比赛中发挥出色,成功拿下比分,顺利晋级四强。当天下午1400,季军争夺战准时打响,经管学院成功杀入决赛。在与材料学院的最终对决中,男单高瑞泽选手及女单王潆钒选手面对强劲的对手,沉着应对,成功获得2分。此时,比赛已经进入赛点,男双、女双选手神情专注,在失分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不时为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虽然最后惜败,但他们高超的技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进行至至关重要的混双阶段,经管学院派出高瑞泽、吴苡西的强势阵容,双方比分多次打平。最后高瑞泽以一记流利的扣球绝杀了对方,赢得了混双的胜利。经管球员们以高超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沉着应战,最终以32的比分定格比赛!


自此,重庆大学第四届乒乓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管学院乒乓球队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经过这次比赛的磨炼,球员们无论是在球技上还是在心理素质上都比之前更胜一筹。在此次乒乓球联赛中,经管学院学生尽显风姿,不仅赛出自己的水平,也赛出了经管学院的风采!这是经管学院的一次夺冠之战,也是一次卫冕之战!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