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三九商道—医疗平台重庆大学管理研修班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

1124日上午,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主办的“三九商道—医疗平台重庆大学管理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409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来自云南、重庆的领导约50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还有华润三九重庆区域经理宿宝玉,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陈耿,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王永平主持。

开班典礼首先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陈耿致辞。陈主任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向学员们介绍了重庆大学的悠久历史以及经管学院的办学使命和发展近况。陈主任勉励各位学员充分利用这次培训认真学习,增进友谊、交流和分享工作经验,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在我院学习期间对我们的组织和服务工作以及老师的教学内容和方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院不断提升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接下来由华润三九重庆区域经理宿宝玉致辞,宿经理首先对重庆大学的领导和人员表示感谢,接着宿经理对此次参与培训的学员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能积极参与学习、善于交流、均能有所收获。最后宿经理对此次培训工作及各位学员表达了良好祝愿。

最后班主任王永平表示: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将秉持教育培训、服务社会的宗旨,牢记教育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让每位学员在愉悦的心态下完成学习任务。开班典礼完美结束。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