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学院新闻

1223日下午3点,经管学院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A区经管楼204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副书记张燕,党委委员但斌、刘辛、钱丽萍、陈逢文、常进,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严太华同志主持会议。

11666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总结一年党支部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举措,明确2021年的工作方向。会上,来自教工及学生支部共25位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从党员队伍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所在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综合各支部日常工作和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严太华同志对本次述职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一年的工作成效,对各支部积极配合并完成上级党组织各项党建任务表示感谢。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支部书记是党支部建设的第一责任人,本次述职既是一次总结,也是一次经验分享和共同学习交流。希望各支部书记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不断反思和总结,寻求有效的解决办法,丰富组织生活形式,规范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持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建设。

13AAB

1A8CD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