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新闻与公告

饮水思源,感恩有你 

 

 

亲爱的重大人:

自2019年3月“难忘重大 助力母校90周年校庆在线捐赠平台”上线以来,母校已收到众多来自各界校友和在校师生的关爱支持。心意无价,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母校对您的关爱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难忘重大 助力母校90周年校庆在线捐赠平台”仍将24小时standby,为你量身打造送给母校的专属祝福哦!

 

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来到了美丽的重庆大学,从此与她结下了终生不变的学缘关系。在这里,我们挥洒青色的激情,追求蓝色的梦想;在这里,我们收获知识、弥足珍贵的师生情谊、真切动人的同窗友谊、懵懂甜蜜的爱情......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漫步碧波杨柳、芳草菁菁的民主湖畔时的美好。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大校门钟塔悠远绵长的钟声。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重大新晋“校宠”黑天鹅拍打着翅膀欢快地游向你的画面。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虎溪校园那条抬眼即是层叠的金黄,低头又见灿烂阳光的“黄金大道”。

你的记忆里一定有一起踢足球、一起做实验、一起创办社团的小伙伴......

 

不论你现在是否已经离开校园,又不论你已经离开校园多少年,不论你现在已功成名就,还是远在一方得一宁静与淡然,在母校的心中,你是永远的重大人,母校是你永远的精神家园!

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捐款不分厚重,点滴透射真情。值此九十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真诚地向海内外40余万重大校友及关心重庆大学发展的您发出倡议,请尽己所能,踊跃捐赠,向重庆大学九十周年华诞献礼。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捐赠说明如下:

  • 校庆捐赠尊重校友意愿,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鼓励捐赠9的整倍数),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

  • 捐赠用途:您的爱心捐赠将用于支持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由学校或学院统一规划使用。您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

  • 捐赠方式

    1.您可直接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捐赠中心选择相关项目进行捐赠。

2.您也可关注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助力重大”,选择“我要捐赠”或“捐赠方式”,通过微信捐赠、支付宝转账、银行转账等多种方式进行捐赠。

     

校庆捐赠咨询捐赠手续办理等具体事宜请拨打校基金会服务电话023-65102082/023-65102083。

  •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