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热点聚焦

经管学院2019新年晚会圆满落幕--2018-12-19 文字:王若瑾 摄影:贺雪菲

2018年12月29日 11:17  点击:[]

2018年12月9日晚7:00经管学院2019新年晚会于经管学院A001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席岳洁、副主席王晨曦、书记贺子浔等到场进行指导和安排晚会工作。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副书记袁晓浩、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教师代表、各学院研会学生代表等作为嘉宾出席。晚会现场氛围热烈,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紧扣“青春唱响,经致华章”这一主题,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文化风采,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展示艺术才华,释放青春风采。晚会的序幕在啦啦队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四位主持人身着精致的礼服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欣赏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晚会共包括13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不仅有传统晚会不可或缺的歌舞类节目、语言类节目,还涉及了一些迎合时代发展的创新性节目。当晚,许多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川剧《青花瓷》结合了传统川剧唱法和流行唱法,将《青花瓷》这首流行歌曲进行创新,使大家眼前一亮。MBA的同学带来的音乐剧《Deadline》以职场为背景,用幽默诙谐的表演,给还未步入职场和已经进入职场生活的同学带来了不同的思考。魔术《刚好预见你》极大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表演者与观众积极互动,将晚会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节目共评选出一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和四个三等奖。此外,晚会中还抽取了Kindle、电动牙刷以及重庆大学定制雨伞等精美奖品,进一步增强了现场观众参与互动的热情。

   
       精彩的晚会离不开台前幕后人员辛勤的付出。晚会筹备历时一个月,节目表演者们认真排练,经过了三次严格的节目审查,保证了节目的质量。研会各部门分工明确,从前期节目筹备、晚会宣传,到后期节目彩排、会场布置以及晚会后的工作安排等,各部门积极配合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晚会在一片赞誉声中成功落幕,为大家的2018年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条:书香传爱,逸动起来”—— 经管学院举行公益跑开幕式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