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寅初学子

经管学院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5月10日 11:55 夏令 点击:[]


  

    为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复课,扎实做好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59日下午3点,学院组织召开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严太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燕主持会议,学生办公室、教务处、院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严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方案》的文件及会议精神。部署了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学院开展防控工作方案,细化防控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责任,做好职、担好责,为学校春季开学做好准备。

    会议强调,在学校文件要求下,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细化各项措施,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和校园防疫的各项细节问题,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尽快融入校园环境,做好“五个一律”,“三检”等细节工作,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特别关注重点学生和特殊学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后,各位老师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探讨,坚持“严”字当头,“细”字开路,“联”字保障,“稳”字托底,做好防控工作。确保春季开学的各项保障落实到位,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下一条:洒扫庭除迎双庆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