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学院简介 学术研究 教师名录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学生培养 学业支持 首页2020 学术成果
研学天地

经管学院啦啦操队荣获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第二名

2019年11月11日 18:19 罗淑丹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15:00,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体育馆举行,共12支学院代表队(含多学院联队)参赛。经管学院“舞动商华”队夺得本次啦啦操大赛第二名,创造了经管学院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纪录。


尽管作为第三支队伍较早地上场,经管学院“舞动商华”队仍能顶住压力,面对众多强劲的对手,以独特新颖的编排、灵活变换的队形、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极具感染力的笑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与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以95.00的优异成绩荣夺亚军。辅导员向晨茜老师带领经管同学们全程为啦啦操队员们加油助威。



比赛场上的惊艳表现离不开队员们平时训练中的滴滴汗水与道道伤痕。经管学院“舞动商华”队于10月初组建,一个多月以来,这群充满热情的经管女生始终团结在一起,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打磨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这种拼搏奋进的信念是经管精神的最好诠释,也不断鼓舞着经管学子不负韶华、再创辉煌!


上一条:经管学院研会研团委举办2020年秋季见面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校第三次研代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8 ?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1203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