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重大团组〔2022〕3号】

2022-02-24 点击数:

各二级团组织: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共青团“推优”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根据《重庆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重大委办〔2021〕20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推荐对象为年龄在18至28周岁、自愿申请入党并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共青团员。

二、实施要求

推优入党工作应严格按照《重庆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重大委办〔2021〕20号)开展,由二级团组织负责具体指导,团支部组织实施。

三、材料报送

1.各二级团组织将经严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推优对象的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校团委组织部邮箱cqutwzzb@163.com。

2.各二级团组织待团委网站公示后将《推荐表》纸质版交至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A03进行盖章(纸质材料需加盖学院团委公章)。


联系人: 李老师 时维蔚

联系方式:65105249 19912455930


附件:

1.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的通知

2.重庆大学优秀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

3.重庆大学优秀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汇总表(含学院、专业、支部、学号、姓名、入团时间、上一年度星级评价等级、团校结业情况、经认证志愿服务时长)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