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感恩回馈 · 正文

感恩回馈

十五载光阴 感恩回馈——重庆大学2005级MBA/EMBA校友给学院捐赠电视机

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在重庆大学2005级MBA/EMBA入学十五周年庆典举行之际,2005级MBA/EMBA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一台85寸电视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办公室主任陆位忠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座谈交流。郑雀班长对十五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说:此次十五周年庆典以“喜归”为主题,在筹备上打破传统的庆典纪念形式,筹备前期以氛围营造为重点,动员校友们写诗、写收获、感悟等,现已收集整理制作成纪念刊物,在庆典当日发放给参加校友。另外筹备组还精心策划了“喜归”主题征文、视频MV、专家推荐、校企合作等活动,目的就是把此次活动做到“有价值、有情、有意”。这绝对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庆典,也诚挚的邀请学院领导、老师们拨冗参加。

    张燕代表学院对2005级MBA校友们表示感谢,欢迎校友们回家!她说:校友们的这份心、这份情让她很感动,经管学院的校友们非常团结,此次活动有这么多校友参加,筹备工作做的这么细致周到,离不开各位的辛苦付出,她感到很欣慰。学院的办学水平最终由校友的成就体现,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认可与支持!希望们校友们以后经常与学院联系、相互走动,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