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管新闻 · 正文

经管新闻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体育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2021-04-29 点击数:

4月26日,由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主办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体育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开学典礼成功举行,来自重庆市体育局、四川省体育局的体育系统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玉林,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并分别致辞,开学典礼由EDP中心老师王永平主持。

严太华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对本次专题培训班开学表示祝贺,并向各位学员介绍重庆大学悠久的历史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近年获得的优秀成绩。他指出,本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体育管理人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时间认真学习,分享学习和工作经验,并就培训安排、纪律要求等作了严明要求。

赵军强调,联合举办体育管理人员培训班,是川渝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实践运用,更是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体育力量的有力举措,培训班为两地体育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机会,对强化体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川渝两地体育事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玉林指出,四川、重庆两地体育人长期以来共享巴山蜀水、共筑巴渝友谊,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上同心同向、同舟共济、同频共振,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了巴渝力量,为不断满足川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了体育智慧。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合作、互促共进、共谋发展,接好川渝融合“接力棒”,续写体育事业新辉煌。

最后四川、重庆两地体育系统管理人员全体成员与严书记一起在雾都宾馆门前合影留念,开班典礼完美结束。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原重庆市社科联党组书记杨清明教授和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知名教授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通过专题讲座、拓展训练、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传统文化,宏观经济,体育产业发展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素质能力。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将秉持教育培训、服务社会的宗旨,牢记教育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让每位学员在愉悦的心态下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