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国内合作 · 正文

国内合作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赴重庆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2022-07-01 点击数:

2022630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燕,副院长但斌,国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邓碧会一行赴重庆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友乳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天友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荣府、副总经理杨轲、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主持工作)蓝稀等参加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建立实习基地、院企合作等内容深入交谈。

何荣府对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母院的教诲与培养,感谢重庆大学为天友乳业的发展输送优质人才。目前,重庆大学全日制毕业生在天友乳业就业的有31人,希望双方以后加强联系、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助推天友乳业在大健康行业更上一层楼。杨轲向座谈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结构、产品布局,他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吸纳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尤其急需物流供应链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高端人才,企业每年投入较多研发经费,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但斌感谢天友乳业对重庆大学学子的培养和支持。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访和交流,收获多多,对乳制品的生产有了更清楚、更直观的认识。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让天友乳业多维度了解重庆大学及毕业学生情况,多吸纳重庆大学毕业生。

张燕表示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让我们对企业及人才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接下来将发挥好桥梁作用,强化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就业渠道,同时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张燕一行参观了天友乳业的展馆、生产线、产品研发中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