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2022-03-30 点击数:

328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会会长办公会在重庆百事达汽车有限公司顺利召开。重庆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蒋永万,经管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严太华,轮值会长杨敏,副会长张燕、郭宏,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理事贺小灵、林远坤、张洪铭,经管学院校友会重庆分会副会长朱锋、李默,秘书长阿木布打,及博士生代表周莉,研究生代表胡军、MBA代表陶科熹、路宏等共计20人参会。会议由经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邓碧会主持。

    大家总结回顾了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学院以校友会为载体,为校友们搭建交流互动、共同进步、合作发展的必要性。围绕经管学院校友会2022年理事会筹备、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等内容开展讨论、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表示愿意为校友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杨敏表示:感谢母校领导和组织的信任,一定会履行好轮值会长一职,将校友会工作提档升级。希望能和广大校友们成为朋友,期望更多志同道合的校友加入这个大家庭。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各类校友凝聚起来,让校友们在活动中找到乐趣,彰显光芒。